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矛盾化解

阳原县揣骨疃镇成功调解一起土地纠纷

2017-06-05 16:11: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阳原县揣骨疃镇成功调解了一起因土地确权引起的矛盾纠纷,兄弟二人终于消除隔阂,握手言和。

  王某的哥哥多年前因不愿负担土地税费,将自己的土地交由王某耕种,当时兄弟二人在村委会的见证下签订了一份协议书,协议书中也明确记载了,王某哥哥自愿将耕地交由王某耕种,并同意将耕地划分给王某。但是现在土地确权,当时签订的协议书却找不到了,王某的哥哥要将土地确权在自己名下,王某不同意,因此兄弟二人发生了纠纷。

  镇有关领导和村委会干部了解情况后,抓住问题的关键,上门做兄弟二人的思想工作,耐心的向兄弟二人讲解了法理亲情,希望他们能相互体谅,同时村委会也在第一时间找到了当时留存在村委会的协议书。经过几天的劝解,王某哥哥同意按照当时签订协议书的土地归属将土地重新确权。于是镇领导趁热打铁,积极联系土地确权工作人员,将兄弟二人的土地重新测量进行确权登记。一起土地确权纠纷就这样被成功化解。

关键词:土地 的 某 王 确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钱彦斌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