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执法监督

阳原检察院检察长于德泳深入泥河湾研究中心项目工地督导、调研工程建设项目专项预防工作

2017-05-16 11:02: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9日上午,阳原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于德泳带领职务犯罪预防科有关人员到泥河湾研究中心调研督导工程建设项目专项预防工作。

  泥河湾研究中心是省专项财政资金支持建设的省长工程,项目位于阳原县大田洼乡境内,项目总投资5900余万元。该院于2015年8月25日正式确立该建设项目为“阳原县人民检察院挂牌督办重点项目”,挂牌“阳原县人民检察院、石家庄一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检企共建单位”。泥河湾研究中心建设项目的建成将对县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开展好该项目预防工作意义重大。

  于德泳一行实地走访了项目工地,了解了项目实施概况、进度以及预防工作开展情况,并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与建设、施工和监理各方代表进行交流,就项目预防工作征求各方代表意见建议。指出,检企双方要通过检企共建平台开展好专项预防工作,确保政府投资安全的同时实现“项目质量验收优秀、干部考核优秀”双优目标。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