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原县公安局采取四项措施抓好信息调研工作

2017-05-16 11:02: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以来,阳原县公安局积极部署,强化措施,认真抓好信息调研工作。

  年初,该局就明确了全年信息调研工作的目标方向和具体要求,进一步统一综合岗位干警思想,提高对信息调研工作的认识。同时,加强对综合岗位干警的培训教育,采取网上学习、参加培训、市局跟班学习等多种形式,督促综合岗位人员加强学习,提高写作能力。进一步规范了信息审核上报流程,确保及时发现错别字、丢字落字、语句歧义、前后矛盾等问题,确保信息安全。在此基础上,该局依托基层,挖掘经验,深入搜集和挖掘特色亮点工作,并认真总结在严打整治、服务经济发展、社区管理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形成专题调研报告,为领导决策指挥提供参考。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