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矛盾化解

阳原县西城镇及时化解一起居民出水矛盾

2017-04-19 09:50: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西城镇坚持把“摸排隐患,化解矛盾”作为维护稳定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做到早发现、早介入、早处理,努力将各种矛盾纠纷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3月27日,西城镇工作人员在南关村走访摸排中发现,去年南关村修路时对村民的出水问题考虑不周,导致30多户村民出水不便,雨季雨水经常将房屋围困,致使出行不便,污水横流,并影响到房屋质量安全,因此造成干群关系紧张,如果解决不好,容易引发集体上访甚至群体性事件。

  “民生问题无小事”,镇领导对这件事情高度重视,立即组成调查组,前去实地查看,并且走访了附近受到影响、出水不便的村民,确定情况属实以后,联合住建局,水利局,拿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并联系工程队及时开工,不到一周的时间,问题就得到了圆满解决。

关键词:出水 城镇 的 不便 村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钱彦斌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