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先进典型

阳原QQ网友为奋战在公安一线民警赠送锦旗

2017-04-10 17:10: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3日下午,阳原租房售房QQ群7名网友,在群主“山峡”带领下,代表该群500名网友到县公安局为奋战在公安一线干警赠送锦旗。

  阳原租房售房群是一个为群众免费搭建租房售房信息的公益性QQ群,共有网友500名。近期该群网友在群内公聊时,聊到公安局民警为侦破一起案件连夜奋战的情况,大家感触颇多,纷纷从不同方面介绍了自己了解到的公安民警工作的繁忙和劳累,使大家对公安工作的认识和民警的无私奉献精神有了更大的感触、更深的感动和更强的敬意。其中一名网友发了一条“向奋战在一线的警察致敬”的信息,大家纷纷以该信息刷屏跟进。有网友提议:给奋战在基层一线民警送一面锦旗吧。该提议引起大家共鸣,于是群发消息:愿意参加者每人捐五角红包,并征集一副对联,为奋战在一线的公安民警赠送一面锦旗。通过群内网友发红包筹集到制作锦旗费用,并在群内征选了一副对联,制作了一面“济困扶危建和谐社会,为难不惧保百姓平安”的锦旗, 3月13日下午,群主“山峡”等7名代表专程到县公安局为奋战在公安一线干警赠送了锦旗。

  局长王鹿云带领在家局领导接受了锦旗,与阳原租房售房群的代表进行了座谈,并组织各位代表参观了110指挥中心等单位。他希望社会各界群众多关注公安工作,多对公安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同时,欢迎各界群众多走进警营看看,多近距离了解公安,多宣传公安,以网上网下正能量宣传,为推进平安和谐阳原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