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铁路护路

阳原县化稍营镇加强铁路护路工作 迎接“两会”顺利召开

2017-02-28 09:55: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化稍营镇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确保全国“两会”期间铁路运输安全稳定。

  一是成立了以镇主要领导任组长的“两会”期间铁路护路联防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协调人、财、物,为铁路护路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同时,结合基层换届工作,进一步调整充实了镇护路办和村级护路工作站,安排专兼职护路队员、成立了铁路护路应急分队,配齐了车辆、装备,进一步完善了规章制度,为高质量完成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各项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二是大力开展铁路护路宣传工作,发放了铁路护路宣传单2400张,张贴宣传横幅20条,让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了铁路护路的重要性,在全社会形成了铁路安全我安全的良好氛围。三是启动重要时期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响应机制,安排人员上岗,坚持24小时昼夜值班,配合铁路专职护路队及时处置各类险情警情。开展涉路矛盾纠纷和治安隐患大排查活动,防患于未然,力争将问题处理在萌芽状态。四是建立了信息沟通机制,发现问题,及时通报、快速处置,确保做到万无一失。

关键词:工作 护路 铁路 一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钱彦斌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