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阳原县公安局不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11-09 12:35: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阳原县公安局以“四个注重”为牵引,从严从实、从真从细部署各项工作,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注重深化学习内容。在全局组织开展警示教育学习活动,深刻剖析违纪违法案例,进行反面警示教育,切实增强法律意识,全面筑牢思想道德防线;组织开展先进性教育,全面学习优秀党员先进事迹,以先进典型来正面引导,切实守好纪律红线。

  注重建立长效机制。出台了《年度考核办法》、《辅警管理规定》等一系列队伍建设机制,借鉴推行了表扬告诫制度,建立了民辅警干事档案和作风建设负面档案。同时,不断总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果,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全面助推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注重营造浓厚氛围。牢牢把握正面导向,紧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在县局网页设置了“两学一做”专题专栏,制定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方案》、“两学一做”学习计划安排表等,供民辅警交流学习。

  注重过程监督。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纳入党建工作年度目标考核,明确任务和责任清单,通过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取得实效。同时,根据学习教育的不同环节和专题,开展定期与不定期督查,不断激发全体党员民警参加学习教育的内生动力,全面助推学习教育取得真效、实效。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