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阳原县人民法院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9 12:36: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1日,阳原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阳原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海清主持会议并讲话。

  杨海清要求法院全体干警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全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抓紧抓好,要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要深入学习掌握《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基本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基本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内监督,充分发挥司法职能,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工作的纲领性文献。法院干警将以全会精神为统揽,全面推进司法改革,全面完成审判执行各项任务,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阳原县人民法院闫晓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