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司法公开

阳原法院“开放日” 阳光司法零距离

2016-11-01 10:07: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21日,阳原法院举办了该院今年以来的第二次“法院开放日”活动,受邀的县职教中心学生走进法院,零距离接触法院审判工作。

  当天,参加开放日活动的学生在法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旁听了交通事故审判庭一起车损赔偿案的庭审,真切了解和体验法院审理案件过程,感受司法的公开与公正。

  庭审结束后,交通事故审判庭庭长张树就庭审内容和交通事故审判庭的职能向学生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就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交通安全,在交通事故发生以后如何及时拨打120急救电话和110报案进行了讲解。

  参加活动的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开放日”活动,不仅了解了案件庭审程序,还增长了法律知识,增强了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

  阳原县人民法院闫晓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