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执法监督

阳原县检察院以抽样评估为抓手推动全院工作全面发展

2016-09-09 18:48: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6年,阳原县检察院将抽样评估确定为该院的“一院一品”特色工作,以抽样评估为抓手,推动检察工作全面发展、上档进位。在今年5月16日举行的“全国检察机关队伍建设工作会议暨第六届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表彰大会”上,该县检察院被最高检授予第六届“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荣誉称号。

  该院制订了《抽样评估工作手册》,建立了评估流程、评估台账,实施“全、精、严、实、常”五字工作法,用抽样评估这个载体规范全院工作。针对去年评估中存在电子检务建设落后的问题,今年投资85万元进行了全面升级改造,实现了各业务部门办案工作规范操作全覆盖。投资32万元,建成了高标准的电子卷宗制作室,并配备了设备。目前共制作电子卷宗38案87卷。投资8万元,为全院各业务部门配备了执法记录仪等。

  该院计划再投资30万元,新建95平方米的电子检务功能性用房,目前该项目已进入施工阶段。完善的设施和信息化装备,为各项检察业务工作上档进位提供了强有力的科技保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