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阳原县公安局“两学一做”促队伍管理创新

2016-08-25 19:55: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阳原县公安局积极创新思维,从队伍的知、情、意、行四个方面入手,不断创新队伍管理方式,提升队伍形象。

  把牢思想根基,提高队伍“知”之水平。该局以贯穿全年的“机关作风整顿”活动为抓手,以知法守法、秉持党性、识大局、讲政治为根本,采取主题讲座、警示教育、法律讲堂、“学党章、戴党徽、做合格党员”等各种形式,教育引导广大民警坚定政治立场,明确思想方向。

  紧扣情感培养,提高队伍“情”之意境。该局在学习教育中着力培养干警忠诚敬业的态度、高度负责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作风,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岗位上尽职尽责,用心干事,全面助推公安队伍履职能力的提高。

  紧盯意志锤炼,提高队伍“意”之境界。面对新形势、新要求,该局注重培养队伍不服输、不怕难的革命意志力,筑牢干警思想防线,守住做事做人的底线,以坚强的意志力抵抗诱惑。

  紧抓行为动态,提高队伍“行”之高度。在全局大力倡导“阳光政务、诚信政务、实干政务”,大兴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之风,全面践行“五凡五有”工作机制,增强的队伍凝聚力、执行力、落实力和战斗力。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