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阳原法院扎实有序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8-19 11:48: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阳原法院高度重视,将其作为巩固拓展群众路线、“三严三实”教育成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部署,围绕制定的《实施方案》,突出支部核心作用,扎实有序开展工作。

  领导重视,汇总资料,扎实学习。院党组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于4月28日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并将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编印成《阳原县人民法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资料汇编》,每个党员人手一册。

  化整为零,分组学习,处理“工学矛盾”。该院针对“案多人少”,审判任务重,不便于开展集中学习的实际情况,根据所在部门和部门所在地等情况,将在职的党员干警分成四个党小组,分组学习,体现了学习的灵活性,有效地处理了“工学矛盾”。

  结合实际,充实载体,注重践行。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该院结合“审判部门”的职能特点,要求党组成员定期到联系点调研;党员法官开展“党员示范庭”评比活动;其他党员开展法律“进企业、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进乡村”的“五进”活动,积极引导党员干警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