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专题

市中院常务副院长陈延青到阳原调研督导精准扶贫工作

2016-08-19 11:48: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27日,张家口市中院党组成员、常务副院长陈延青深入到阳原县七马坊、五里沟两个定点精准扶贫村进行调研督导,实地查看了两个工作队的工作、生活环境,并与村两委干部和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中,陈延青认真听取了村书记及驻村工作队就精准扶贫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两村贫困户脱贫规划和帮扶措施,询问各贫困村产业发展情况及脱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陈延青要求,要充分认识精准扶贫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目标要求,加大攻坚力度,切实做到精准到户、不落一人。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从基础设施、村级公共服务、产业发展入手,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制定发展规划,既解决好贫困户当前的具体困难,又要在精准扶贫政策、措施上狠抓落实,努力使贫困村的产业发展、村容村貌、农民生活水平有改观。他要求,驻村工作队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真正把脱贫职责扛在肩上,把脱贫任务抓在手上;进一步完善扶贫方案,搞好扶贫项目,确保扶贫工作精准到户,调动群众积极性,精准发力,精准见效,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阳原县人民法院 闫晓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