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阳原法院党员领导干部作表率引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

2016-08-19 11:48: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4日,阳原县人民法院第一党小组组织组内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知识分子、劳动模范、青年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党组成员、副院长赵建文主持集中学习,小组成员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海清,党组成员、执行局长钱玉礼、民二庭庭长张树等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县法院党员领导干部充分发挥带头作用,走在前面、深学一层,层层示范、层层带动,给全体党员作出榜样。集中学习后,第一党小组全体党员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法院党员干警应该勇立潮头、引领创新,担当道义,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要向邹碧华、李保国学习,爱岗敬业、勤奋工作,锐意进取,不断谱写新时代法院人之歌;要坚持知行合一,注重在工作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加强磨练、增长本领。

  阳原县人民法院 闫晓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