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阳原县公安局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7-19 19:22: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以来,阳原县公安局结合工作实际,紧紧围绕“服务中心工作、促进队伍建设”两大核心任务,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该局党委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时间制定细化了实施方案,成立了领导小组,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党委扩大会的第一议题,定期召开党支部会议,每名班子成员都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带头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全面开展为基层党员干部讲党课活动,并分别到帮扶的贫困户家中进行看望慰问,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与祝福。

  措施得力、推进有序。为全体党员民警统一发放了“两学一做”学习资料和学习笔记本;在县局网页开辟了学习专栏,要求全体党员民警认认真真、一字一句手抄党章,自觉对照廉政准则,对照群众期盼,对照先进典型,查找差距;在全局开展了“我的党费亲自交”主题活动,每月第一天为“党费缴纳日”,全体党员民警必须亲自缴纳党费。该局从一件件这样最基本的事情上较真起来、振奋起来,不断提升民警党性修养,提升公安工作能力。

  发挥职能、效果明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局以上率下,层层示范,充分带动各项措施落实,形成了学习教育和公安重点工作统筹谋划、共同推动、互相促进的良好局面。每周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推进“四项建设”工作,在推进中查找问题,在完善中不断提高。深入推进警务实战“春训”活动,紧紧抓住当前队伍管理中的薄弱环节,有步骤、有计划地狠抓工作落实,初步实现了队伍精神面貌明显改观、工作效率履职能力明显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率明显提高的效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