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图片

检察长与扶贫村乡村干部共话发展

2016-04-29 09:46: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落实省、市、县关于对农村实施脱贫帮扶的总体要求,3月29日,阳原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穆春与县扶贫办主任郝守斌深入检察院挂点扶贫村——井儿沟乡窨子沟村进行调研走访,与乡村干部共谋发展思路。

  窨子沟村是阳原县检察院的挂点扶贫村,由该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张桂荣带队常驻该村帮扶。在与村民代表座谈中,穆春详细了解了该村的基本情况、产业发展现状、经济收入构成、道路交通、致贫原因等相关问题。县扶贫办主任郝守斌向村民代表们传达了国家的扶贫帮扶政策。村民代表们畅所欲言,一致提出村子灌溉困难,是当前最期盼解决的问题。检察长穆春当即约定县水务局等相关部门,着手联系协调打井灌溉事宜。

  在调研中,他鼓励全村干部要齐心协力,依靠自己的韧性和志气,带领群众艰苦奋斗,争取早日走上致富之路。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