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综治创新

阳原县公安局采取有效措施全面提升群众满意度

2015-10-09 18:05: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阳原县公安局坚持以民为本,着重在上门走访、打击处理、巡逻防控、治安整治方面下功夫,努力提升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

  在走访上狠下功夫。组织民警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群众进行走访。针对辖区部分青壮年外出务工,空巢老人、留守儿童无人照看,老人出门办事难,孩子无人管束等问题,开展各种各样的帮扶活动,切实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在打击上狠下功夫。坚持“破小案、攻大案”理念,将专项行动与日常打击相结合,精心组织开展和深入推进严打整治,始终把打击的锋芒对准直接影响群众安全感的各种严重暴力犯罪和多发性侵财犯罪,做到既抓大案也不放小案,切实维护群众切实利益。

  在防控上狠下功夫。以县城主要街道、商业网点、要害部位为重点,全面完善民警巡逻机制,启动全警大巡逻模式,进一步规范110接处警服务工作,把警力投向案件高发部位和时段,形成辐射居民小区、乡村的治安巡逻防控格局,切实提高“见警率”,有效压缩了违法犯罪分子活动的时间和空间。

  在整治上狠下功夫。在严厉打击刑事犯罪的同时,坚持以民意为导向,摸清找准治安难点热点问题。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难点热点问题,采取强力措施,组织各警种对辖区出租房屋、公共娱乐场所、休闲中心、公共复杂场所等开展合围式突击检查,有力净化了社会风气。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