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专题

塞北管理区政法委认真学习全省政法网络讲堂第一课—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的养成

2015-06-16 12:30: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5日,我区政法各部门全体政法干警收听收看了政法网络大讲堂第一课: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养成宣讲活动。

  通过学习,区工委政法委书记要求迅速行动以提升全区政法干警法制观念、法律素质和依法履职、依法办事的能力水平,他强调:

  一、统一思想,行动迅速。此次学习宣讲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深入推进领导干部学法用法工作的重要举措,按照活动实施方案要求,明确目标、协调步骤、统一行动,开展好收听收看全省网络讲堂和学习讨论各项活动。

  二、把握重点,组织严密。学习重点以《法治思维与法治政府建设》、《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化解矛盾、维护稳定》为主要内容,要求全区政法干警积极学习宣讲,确保学习宣讲活动有组织进行、按步骤开展,全面增强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

  三、结合实际,创新形式。将活动与工作实际相结合,通过讨论学习会、播放录像学习等活动方式增强学习宣讲活动的吸引力,充分利用网络、公示栏、宣传平台等大力宣传活动的情况,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增强学习宣讲活动的吸引力和实效性,调动大家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扩大学习宣讲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关键词:政法 法治 区政 学习 思维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