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专题

经开区认真组织参加全省政法网络大讲堂学习培训活动

2015-06-16 12:30: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为深化“政法网络大讲堂”学习效果,经开区三措并举,确保培训活动扎实有效开展。一是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全省政法网络大讲堂精心准备了7次讲座,内容涵盖法治思维法治方式养成、依法治国、法治河北建设、依法维稳、法律监督、依法预防和化解社会矛盾纠纷、政法工作会议精神解读等,机会十分难得。区政法部门严格考勤纪律,明确要求所有干警(除正在办案人员外)按时参加每场培训会。并对未参加干警进行了及时补课,确保干警百分之百受教育,并抓实学习讨论、撰写心得和信息反馈等环节,确保学习质量。二是结合实际,学以致用。政法各部门按照省委政法委布置的讨论课题,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专题讨论,并要求参训干警及时撰写学习讨论笔记及心得体会。把学习培训与工作实践相结合,通过深入系统的学习与思考,将所学内容入耳、入心、入脑,找到与本职工作的契合点,学用结合,更好地适应政法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三是遵守纪律,取得实效。严格落实请假制度,认真做好视频调试工作,严明了课堂纪律,确保学习活动不流于形式,不走过场。并要求所有干警结合收听收看新的专题讲座,针对自身工作进行查漏补缺,制定工作整改措施,确保政法网络大讲堂活动取得实效。

关键词:学习 政法 工作 干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