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法治调研

市政法委副书记燕雷莅临宣化县督导检查禁种铲毒工作

2015-06-09 11:54: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5年3月24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禁毒委副主任燕雷、市公安局副局长、市禁毒办主任范庆明、市禁毒办常务副主任、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支队长袁龙一行莅临宣化县督导检查禁种铲毒工作。

  燕雷副书记一行到达宣化县后,在县公安局三楼会议室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禁毒委副主任刘贵平,县禁毒委副主任、县公安局局长张富,县政法委副书记、县“净土”行动办公室主任马世明,县公安局副政委、县禁毒办主任王守清、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大队长张兆明等人进行了会谈。刘贵平书记就全县2015年禁种铲毒工作宣传、踏查、打击责任追究、“无人机”航测以及面临的困难和不足等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张富局长就禁种铲毒打击处理工作作了表态性发言,马世明副书记汇报了全县“净土”行动工作开展情况。袁龙支队长针对我县部署情况提出了宝贵意见,范庆明副局长对我县禁种铲毒工作提出了要求。燕雷书记最后指出,宣化县历年来非法种植罂粟还不是太严重,但不容忽视,实现“净土”行动“零种植”的目标任务还相当艰巨,要充分借鉴其他区县好的经验和做法,扎实开展工作;要充分发动人民群众参与禁种铲毒斗争,声势浩大地进行禁种铲毒宣传;要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制,对发生非法种植问题的乡镇、行政村,坚决按照国家禁毒委《禁毒工作责任制》、《张家口市禁种铲毒工作领导责任追究办法》从严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并实行连带制,对包乡镇领导、干部该免职的免职,该处分的处分,绝不容情;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把禁种铲毒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来抓,加大必要的财力物力人力投入,集中精力、人员、时间组织开展一场罂粟“零种植”、禁种

关键词:书记 工作 禁毒 主任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