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法治调研

市综治办副主任黄强一行到沽源调研指导涉案财物管理工作

2015-06-09 11:54: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5月19日,市综治办副主任黄强带领市委政法委执法监督科科长李静静等一行4人到沽源调研指导涉案款物管理等工作。

该县政法各部门从涉案财物管理、开展专项检查、问题汇总、原因分析以及对策措施五个方面详细汇报了涉案财物管理工作。随后市综治办一行仔细核查涉案财物的相关资料,并详细询问相关负责人员案件情况。

黄强副主任对沽源县涉案财物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三点指导意见:一要规范对涉案财物管理制度。政法部门要结合实际,制定科学规范的涉案管理制度,建立台账,形成长效机制。二要建立业务部门、案管部门、纪检部门涉案财物联动机制。要明晰职责,加强对业务部门涉案财物随案流转情况的监督,规范扣押款物执法行为,并且定期对涉案款物进行清查,建立有效联动机制。三要充分发挥案管部门涉案财物管理职能。在受案、入库等环节全面审查业务部门涉案财物查封、扣押、冻结、保管、处理情况,充分发挥监督管理作用,杜绝不规范行为发生。

 

关键词:工作 涉案 管理 财物 部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