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执法监督

从牵头办案变执法监督,沽源县委政法委化解疑难案件效果明显

2015-06-09 11:54: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沽源县高山堡乡元房子村村民郝某与周边村10多名农民,近几年来多次到县涉法涉诉中心、县信访局、县法院、县公安局反映2012年9月22日,湖北籍菜贩朱某、杨某在未结清高山堡乡、二道渠乡周边收购农民的菜款及有关欠款近60万元的情况下,去向不明。此案发生后,两年多时间,农民的损失没有结果。

  3月25日,省涉法涉诉电视电话会议后,沽源县委政法委,认真落实会议精神,从前台退到后台,从牵头办案,变执法监督,有效地促进了疑难案件的化解。今年以来,全县经过梳理共各种疑难案件8件,全部落实到政法各部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检、法、司四长全部包案,限期办结。郝某及10户农民久妥不决的案件,县法院已立案审理,进入司法程序,湖北籍菜贩朱某、杨某受到起诉,农民的卖菜损失将得到兑付。

关键词:县委 政法 案件 农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