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综治创新

张家口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组织开展主城区环城封控演练

2015-06-09 11:54: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近日,为了进一步提升主城区应急处突的反应能力,有效打击突发性、暴力性犯罪,根据《张家口市公安局主城区环城封控实施方案》,特警支队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在既定卡点开展主城区封控演练,封控起到了预期目的。

  5月16日上午9时8分许,特警支队副支队长吕高飞、副政委高亮亮带领指挥室相关人员,在事先没有通知的情况下,通过手持对讲机分别对支队各设卡警组下达封控指令,各警组在接到指令后,按照方案要求携带停车指示牌、单警装备、警戒线等必要装备快速赶赴张家口飞机场、张承高速纬三路出口及口里东窑子卡口进行拦截,到达现场用时最长的12分钟,最短用时9分钟,圆满完成封控演练科目。

  演练结束后,副支队长吕高飞就此次拉动演练进行了点评,对设卡各小组着装整齐、装备齐全、迅速集结给予肯定。他要求全队民警,一是要牢固树立随时应对处置突发事件的危机意识,全力做好应急处突准备。二是要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强化执行力,在各就各位后,迅速开展查缉工作,并及时上报情况。三是要规范着装和装备携带,一旦遇到突发情况,做到临战不慌有效予应对。四是要牢固树立证据和安全防范意识,不仅要确保掌握第一手资料还要做好自身安全防范。

关键词:特警 主城区 装备 演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波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