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阳原县主动对接山西阳高县疫情防控第一入口检查站推进联防联控工作

2022-04-14 17:27: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落实好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切实推进省界第一入口疫情查控工作,4月8日,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李军锋一行7人赶赴山西省大同市阳高县神泉堡公安检查站和孙右高速神泉堡收费站就第一入口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李军锋在两个检查站听取了大同市疫情防控有关政策规定和检查站勤务模式的情况介绍,实地查看了检查点对过往车辆和人员进行核查的操作流程,详细了解了来晋返晋人员落地查验、重点人员排查管控、核酸检测等情况。同时,和阳高县各检查站建立信息共享、协同作战,重大事件联合应急处置机制。

  李军锋指出,当前国内疫情多点持续散发,给我们的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了巨大风险和挑战。作为跨省检查站,工作压力大、任务重,我们必须同频共振、信息互通、联勤联动,做好来往车辆查验工作。特别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坚决执行上级疫情防控有关政策,进一步细化防控流程方案,以更高标准、更严举措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个环节,确保责任到位、人员到位、标准到位,不漏一车、不落一人,把好疫情防控“输入关”。二要突出工作重点。加强对重点地区人员、车辆的管理服务,严格按要求做好车辆引导、人员管控、环境消杀等工作。严格落实核酸“落地查”和重点人员“闭环转运”等防疫措施,按照规定政策细化各个环节,形成安全闭环。三要提升自我防护。一线工作人员要做到认真细致规范查控的同时,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做好各项防护措施,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为人员车辆提供暖心服务,保障人员和车辆有序正常通行。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钱彦斌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