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阳原县人民法院开展“集中执行百日攻坚”行动

2021-10-12 09:4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21年10月11日凌晨5点,阳原法院办公楼前警灯闪烁,干警整装集合,市中院二级调研员刘毅和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秀文正对参战干警做战前动员。随后,干警们登车出发,阳原法院“集中执行百日攻坚”执行行动拉开序幕。

  10月11日凌晨5点,阳原法院办公楼前警灯闪烁,干警整装集合

  警车准备就绪,赶赴执行现场1

  警车准备就绪,赶赴执行现场2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升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满意度,提升司法公信力,阳原法院按照省高院、市中院安排部署,集中力量开展执行攻坚,不懈打击、震慑失信被执行人,全力提升执行质效,真正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切实维护法律的尊严和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为确保此次集中执行行动达到强势执行效果,有效维护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特邀请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政法委干部、县检察院同志参与监督、见证执行,同时通过“阳原县人民法院官方抖音”对执行过程全程进行直播。

  干警向被执行人说明限期腾退房屋

  干警向被执行人宣读强制拘留决定书1

  干警向被执行人宣读强制拘留决定书2

  在本次“集中执行百日攻坚”执行行动中,阳原法院共计出动干警37人,警车8辆。行动当天,共拘留2人,腾退房屋1起,强制执行被执行人李某在建信信托有限公司理财产品折合人民币1644.23万元。同时迫于本次集中执行行动的法律威慑,2名被执行人主动到法院履行了生效判决,其中1人主动履行先予执行抚养费12000余元,1人将8000元欠款全部履行完毕。本次行动共计执行到位金额约1650余万元,执行成效显著,收到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钱彦斌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