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阳原县公安局发布通告,征集“村霸”、“市霸”、“楼霸”举报线索

2021-07-29 11:06: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关于征集“村霸”、“市霸”、“楼霸”举报线索的

    

  为进一步巩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更加坚决、彻底地把黑恶势力挖出来、铲除掉。现在全县范围内对“村霸”、“市霸”、“楼霸”等影响发展环境的违法犯罪线索进行再征集,希望广大人民群众,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不遗余力地协助公安机关开展相关工作!对收到的举报线索,公安机关必将高度重视、积极查证,向“村霸”、“市霸”、“楼霸”等黑恶势力发起更加凌厉的攻势,从中再侦破一批犯罪案件,再打掉一批黑恶团伙,为人民群众的安居乐业营造更加良好的治安环境。

  “村霸”、“市霸”、“楼霸”等黑恶势力是社会毒瘤,扫黑除恶离不开您的积极参与!欢迎广大人民群众积极行动起来,从以下几方面提供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

  (一)横行乡里、祸害一方,侵害群众利益、欺压残害百姓,破坏、干扰村务和村“两委”换届选举,称霸一方、为非作恶的“村霸”等黑恶势力和个人;

  (二)控制、垄断和强占各类商贸集市、批发市场、旅游景区、娱乐场所等区域,欺行霸市、强买强卖、敲诈勒索、寻衅滋事,侵害群众利益的各类“市霸”等黑恶势力和个人;

  (三)以不合理的高价强揽、垄断居民区装修材料的搬运工作以及高层楼盘的吊装工作,甚至以高价强卖水泥、沙子等装修材料,侵害业主合法权益的“楼霸”等黑恶势力和个人;

  (四)其他严重侵害群众利益,影响发展环境的黑恶势力和个人。

  对以上“村霸”、“市霸”、“楼霸”等黑恶势力的相关线索,全县各界人民群众,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均可采取实名或匿名的方式,通过公安局公布的举报途径进行举报。对举报人,公安机关将严格保密,并依法保护其合法权利!

  举报方式:

  1、阳原县公安局扫黑办工作日举报电话:7382061;

  2、阳原县公安局24小时举报电话:7387756;

  3、举报地址:阳原县公安局扫黑办。

  阳原县公安局

  2021年6月25日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钱彦斌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