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要闻

县委书记郝燕飞到阳原政法系统调研指导工作

2021-07-23 18:36: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阳原县委书记郝燕飞先后到县公安局、县检察院、县法院调研指导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建江陪同调研。

     

  郝燕飞一行分别到县公安局训练中心、室内射击场、刑事科学技术室、执法办案中心、反电诈中心、指挥大厅,县检察院“12309”接待大厅、检察文化大厅、荣誉室,县法院诉讼服务中心、保障刑事开庭的“六专四室”、执行指挥中心、城镇法庭、5A级档案室等地实地参观,详细听取了各部门上半年工作汇报,特别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情况、为民办实事情况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郝燕飞对阳原县政法系统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肯定。他要求,全县政法系统要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铸就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担当作为、履职尽责;要继续以昂扬姿态,争先进、创先进,以更大力度推动全县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推动新时期阳原现代化建设行稳致远保驾护航。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钱彦斌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