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男子先后两次报假警 被处以行政拘留5日处罚

2019-01-14 17:15: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1日16时32分许,阳原县消防大队接到119火警,报警人称西城昌盛西街十字路口“红人”服装店起火,有两名人员被困。县消防大队携带消防设备立即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并未发现火情,也未找到报警人。之后又在16时37分,同一报警人又拨打了110指挥中心电话报警称:有人在“红人”服装店内被人用刀捅了。经西城镇派出所民警出警落实两次报警均系其谎报警情。

  经西城镇派出所侦查,找到了谎报警情人沈某,将其带回派出所询问,沈某对谎报警情事实供认不讳。沈某的行为已构成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之相关规定,阳原县公安局对沈某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