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阳原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对金银珠宝店进行安全大检查

2019-01-11 10:34: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了切实加强金银珠宝店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全县社会治安稳定。按照“平安创建”专项行动要求,阳原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组织民警对辖区金银珠宝店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民警重点检查了金银珠宝店的监控设施以及其他人防、物防等设施配备使用情况。同时,民警向金银珠宝店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宣传防盗、防抢等各类安全防范常识,并要求金银珠宝店负责人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严防盗窃、抢劫等案件的发生。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了解掌握了辖区金银珠宝店的基本情况,切实提高了金银珠宝店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

关键词:安全 检查 珠宝 珠宝店 金银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钱彦斌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