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要闻

阳原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九次推进会

2018-11-30 18:26: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26日,阳原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九次推进会召开。会议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就推进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领导孙海东、周成东、董炜、戈撬珍、张河、韩俊峰,县公安局局长杨卫军出席会议。县委书记孙海东做重要讲话。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的高度,坚持以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统一思想行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工作要求上来,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项政治任务牢牢扛在肩上、紧紧抓在手上,持续用力,向深处着力,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力度、更有效的措施切实把专项斗争抓实抓好,不断引向深入。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大“扫”的力度,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要进一步增强“查”的深度,坚决打掉“关系网”和“保护伞”;要进一步提升“治”的强度,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蔓延的土壤。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