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要闻

阳原县检察院举行“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2018-11-29 10:37: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26日上午,阳原县检察院举行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仪式,标志着“12309检察服务中心”实体大厅正式启用。“12309检察服务中心”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拓展司法为民渠道、丰富检务公开形式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将分散在不同部门、不同场所的对外服务功能进行集中整合,为群众提供“一站式”检察服务。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于德泳在揭牌仪式上表示,阳原县检察院将以“12309检察服务中心”的启用为新起点,用心打造“实体12309、网上12309、掌上12309、热线12309”四位一体的检察综合服务平台,进一步深化阳光检务,提升检察服务质量和效果,主动接受人民群众监督,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检察服务,为创建“平安阳原”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阳原县检察院 武肇则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