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要闻

阳原县人民检察院荣获“全国模范检察院”荣誉称号

2018-11-29 10:37: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27日,从全国检察机关第九次“双先”表彰大会上传来喜讯: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表彰“全国模范检察院”和“全国模范检察官”“全国模范检察干部”的决定》(人社部发〔2018〕70号),授予阳原县人民检察院“全国模范检察院”荣誉称号。

  近年来,阳原县人民检察院坚持以党的十八大、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宗旨要求,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为县域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

  全院干警表示:“全国模范检察院”是检察系统至高荣誉,阳原县检察院在改革开放40周年暨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之际获此荣誉,即倍感殊荣又任重道远。在今后的工作中,阳原县检察院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坚守社会主义意识形态阵地,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实际行动,为奋力开创“平安阳原”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阳原县检察院 武肇则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