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要闻

阳原县对“讲转提”集中教育活动和“五查五看五讲清”活动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2018-11-16 16:58: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14日,阳原县委政法委员会召开第六次全体会议,传达市委政法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认真听取县委政法委机关、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讲转提”集中教育活动和“五查五看五讲清”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对“讲转提”集中教育活动和“五查五看五讲清”活动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讲学习、转作风、提素质”集中教育活动工作重点在提升,“五查五看五讲清”活动重点在“讲”上,开展两项活动的最终落脚点是素质、素养的提升,队伍的纯洁、纯净,全县政法系统思想认识要再提高,迅速召开党委(党组)扩大会议,对本部门两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再梳理、再总结、再规范、再提升;方法步骤一定要再到位,进一步理清两项活动的脉络,规定动作一定要到位,自选动作一定要丰富;基础工作一定要再扎实,要边学、边建、边改,在工作作风转变上、在制度机制建设上、在办事流程转变上取得效果。

  会上,政法委员会全体委员集中学习了中央政法委机关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在中央政法委创办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展示会上的讲话精神。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