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要闻

阳原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卫军到县看守所“当一天看守所长”

2018-09-28 10:12: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19日,按照省厅统一部署要求,阳原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卫军到县看守所“当一天看守所长”,亲身体验、感受监管岗位工作,认真履行“所长”职责,并看望慰问坚守监管岗位的民警。

  杨卫军亲身体验了各岗位工作情况,详细了解了县看守所警力配置、收押工作流程、在押人员羁押量等详细情况,要求监管民警切实履职尽责,严把收押关。针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看守所工作,杨卫军要求全体监管民警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严格按照公安部、省厅、市局相关监管工作规定,强化落实,压实责任,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切实保障监管工作安全运行。要强化制度落实,认真落实上级各项规章制度,强化工作措施,严格贯彻执行,切实守牢监所安全工作底线,全面提升监所规范管理水平。要严守警纪警规,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让全体民警明底线、知敬畏,做到队伍清正廉洁,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履职、风清气正、业务过硬的监管队伍。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