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阳原县公安局破获系列平房技术开锁盗窃案件

2018-09-28 10:11: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几个月来,阳原县连续发生技术开锁盗窃平房案件,案件发生后,阳原县公安局高度重视,局长杨卫军要求刑警大队全力攻坚,力争在最短时间内侦破案件。该局刑警大队迅速成立专案组对此系列案件展开调查。

  刑警大队民警对大量的监控视频分析研判后确定一辆白色五菱之光面包车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后安排专人全天二十四小时追踪该车辆的活动轨迹。

  2018年9月18日,刑警大队视频巡逻组民警发现该车由山西省天镇县路段进入阳原县城内,刑警大队立即组织警力在全县范围内查找该嫌疑车辆,当日上午十一时许,民警发现该车停放在该县城大路路边,车上的两名男子已将一辆刚刚偷盗的电动车装上面包车。犯罪嫌疑人在发现追捕民警后,立即向山西省天镇县方向逃窜。民警在追捕的同时与天镇县赵家沟派出所取得联系并设卡堵截,最后在山西省天镇县赵家沟村成功将二人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对从2018年6月份以来窜至阳原县利用技术开锁手段入户实施盗窃8起,涉案金额达数万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二人因涉嫌盗窃罪被阳原公安局刑事拘留,并对其尿样进行吗啡试剂检测,均呈阳性,现已对该二人实施强制戒毒行政措施。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