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要闻

阳原县委政法委员会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围绕开展

2018-09-25 16:50: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19日上午,阳原县委政法委员会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围绕开展政治性警示教育、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等进行了专题学习。审议并通过了《中共阳原县委政法委员会工作规则(试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戈撬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学习了新党章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了吕建江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传达了河北省宪法学习宣传实施自查和省配合保障中央督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暨自查整改动员大会精神和《宪法修正案》,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戈撬珍要求,全县政法各部门党委(党组)要坚决贯彻落实“党领导一切”准则,坚决贯彻落实“两个维护”,确保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一是要立足政治站位,深化“四个意识”。政法各部门党委(党组)要不断加强政法队伍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强化干警“四个意识”,在建制度、立规矩、抓落实上下功夫,坚决统一政法队伍思想和行动,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二是要立足政治责任,强化工作担当。政法各部门党委(党组)要狠抓政法队伍素质和能力建设,不断强化职能作用,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的重大决策和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省市县重大安排部署,把责任传导下去,把党中央和习总书记的声音传导下去,形成层层抓落实的局面。三是要立足于政治规矩,强化纪律意识。政法各部门党委(党组)和全体政法干警要全面主动加强党纪党规学习,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着力营造政法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