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要闻

阳原县召开政法系统正风肃纪“五查五看五讲清”活动动员部署会

2018-09-07 10:12: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4日上午,阳原县召开全县政法系统正风肃纪“五查五看五讲清”活动动员部署会,贯彻落实全市政法系统正风肃纪“五查五看五讲清”活动动员会精神,动员全县政法系统深入开展正风肃纪“五查五看五讲清”活动,全力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严肃整治政法系统违纪违法行为,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县委书记孙海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戈撬珍,副县长郭昌明,公检法三长出席会议,全县干警参加会议。会上县委书记孙海东从政治站位、整治重点,组织推动对政法系统正风肃纪“五查五看五讲清”活动做出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会议强调,全县政法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正风肃纪“五查五看五讲清”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治警的必然要求,是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的现实需要。全县政法机关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活动部署要求上来,彻底转变政法系统工作作风,全面提升政法工作水平,全面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在阳原落地生根。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从严治党治警,坚定政治素养、严格纪律作风,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政法队伍,努力推动政法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进政法机关扬长补短、固强补弱,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全力打造为民服务型政法机关,为群众提供安全稳定公正优质的社会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要求,政法各部门要突出整治重点,切实把“五查五看五讲清”活动要求落到实处,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参与、主动作为,依法依规谋划推动,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通过活动推动全县政法干警精神面貌有新变化、纪律作风有新转变,政法机关形象有新改善、能力素质有新提升,为打造平安阳原再立新功。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戈撬珍宣读了《关于在全县政法系统开展正风肃纪“五查五看五讲清”活动的实施方案》。

  会议由副县长郭昌明主持。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