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要闻

阳原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巡视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08-27 17:00: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按照县委、县委政法委的整改落实方案要求以及对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有关通知精神,经报请县委、县委政法委批准,8月21日下午,阳原县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召开了“党组巡视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于德泳主持,院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

  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检察院整改落实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对河北省反馈的问题和意见的重要环节。会前,院党组做了大量细致的准备工作,召开党组会专题审议了《民主生活会方案》,确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和思想;班子成员之间在会前进行了充分的谈心谈话,做到了思想上谈通、谈透;在全面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反思的基础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于德泳主持起草了院《领导班子整改落实巡视反馈问题及意见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党组班子成员也按照要求形成了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个人发言提纲。

  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于德泳首先代表院党组作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发言,深入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坚持问题导向,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在班子对照检查后,检察长于德泳、常务副检察长赵卫东、副检察长闫润清、党组副书记薛玉东等班子成员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深刻检查和剖析自己,开展自我批评,主动认领责任,真正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认真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触及思想深处,触及问题实质,并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每位班子成员发言之后,班子其他成员都认真、坦诚地提出了批评意见。开展批评的过程中,每位班子成员都能坚持严肃认真、实事求是、开诚布公、团结和谐,开门见山指出问题,推心置腹交换意见,体现了班子成员之间政治上的关心和爱护,体现了对党和检察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

  最后,于德泳检察长表示,院党组班子将继续保持民主生活会常态化,认真整改查摆出来的问题,形成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用优异的工作成绩来体现民主生活会的效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