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要闻

阳原法院集中发放涉农执行款

2018-07-17 11:08: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阳原县人民法院经精准摸排,就涉52名申请执行人申请执行阳原县某种植农业专业合作社种植、养殖回收合同纠纷案,排查出被执行人在他人处有一笔到期债务,阳原县人民法院及时对该笔款项予以冻结、划拨。7月12日下午,该院举行“决胜解决执行难”兑现涉农案款发放大会,当场为涉案农户发放执行款27.47万元。

  图为执行款发放现场。

  在执行款集中发放会上,申请执行人真切地对执行法官说:“这些欠款,我们本来是没指望要了!真没想到,今天法院却帮我们追回来了!今天虽然我们每个人领到的钱并不多,但说明法官在用心给我们执行!太感谢了!”

  阳原法院孙华卫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