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要闻

对标定位 找短补差 ——阳原县检察院到蔚县检察院进行考察学习

2018-07-17 11:08: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院“解放思想对标先进、学以致用加快发展”的工作思路,实现“增比进位、跨越赶超、事争一流”的检察工作目标,7月10日,阳原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于德泳率队到蔚县人民检察院进行实地对标学习。

  学习中,阳原县检察院分别就蔚县检察院“扫黑除恶”、“检察文化建设”、“一院一新促发展”、“智慧检务”等工作进行了学习考察。蔚县检察院各项检察工作在全市名列前茅,2017年获评全国检察文化建设示范院等荣誉。

  在学习座谈中,蔚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弘就该院“文化育检”、“未成年人犯罪预防”和“青年干警培养”等工作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阳原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于德泳表示,要把学习到的先进经验做法都落实到本院的检察工作中去,通过树标定位,开拓创新,力争推动阳原检察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