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要闻

阳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戈撬珍督导禁毒铲毒工作

2018-06-27 10:13: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26日,阳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戈撬珍先后深入到井儿沟乡、东城镇督导禁毒铲毒工作。戈撬珍指出,禁毒铲毒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各乡镇一定要高度重视,强化守土有责意识,采取有力措施,坚决实现“零种植”、“零产量”目标任务。就如何进一步做好禁毒工作,戈撬珍要求,一是要强化宣传教育,构建禁毒工作群防群治的新格局。要深入宣传和发动群众,积极引导群众自觉抵制非法种植,同时要牢牢盯住重点人员,及时跟上宣传和帮教措施。二是要把握关键环节,全方位开展踏查铲毒行动。各乡镇近期要再组织一次集中踏查行动,不留死角死面,确保效果。要充分利用新装备的无人机开展航测工作,加大对潜在种植区域的监测力度,扩大监测范围,及时跟上铲毒措施。同时要强化打击力度,形成强大的震慑力。三是要强化责任落实,力求禁毒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开展禁毒工作要实打实抓,严格落实层级包干制,把责任落实到人;要强化考核,奖惩到位,对工作不认真、责任不落实、措施不到位,导致非法种植出现反弹的乡镇,要按照相关规定进行问责。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