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要闻

阳原县委政法委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06-20 09:44: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5日,按照全市政法系统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安排部署,阳原县委政法委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不断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警纵深发展,努力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的主题,聚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人民群众对政法队伍不满意的四个原因,深入进行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戈撬珍主持会议,政法委机关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副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戈撬珍对会议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要严格党内组织生活制度,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民主生活会是党的政治生活中一个重要的内容,要运用好这种党内民主生活制度形式,互相沟通思想,查漏补缺,更好更有效地团结一致,不断增强政法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二是要突出政治抓学习,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政法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作为第一位的任务,第一时间学习、第一时间传达,这是开好民主生活会的重要内容,也是政法机关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必须具备的学习能力。三是要持之以恒改作风,推动重点工作落实。要重点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维护社会稳定工作和‘四大建设’工作,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主要任务。四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服务好群众。要认真完成好各项工作,为人民谋福祉,为阳原发展做贡献。五是要树立争创一流意识,奋发向上。政法机关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当好表率,推动政法工作创新发展,为阳原发展提供有力的政法保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