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要闻

阳原县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18年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2018-06-07 09:38: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5日,阳原县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18年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精神,省委政法委员会2018年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市委政法委员会2018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学习了《宪法修正案》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内容;听取了法、检、公、司等有关部门工作汇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戈撬珍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法院院长顾亚军、县检察院检察长于德泳、县公安局局长杨卫军等县委政法委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政法各部门党委(党组)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作为践行“四个意识”的重要体现,精心组织开展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培训,深入开展大学习、大研讨活动,全面系统地理解掌握其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特别是深刻认识、重点把握“十五个坚持”“八个指明”的重要论述,确保学深学透,确保收到实实在在的成效,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

  会议强调,一是要坚持学习常态化。坚持个人自学常态化,全体政法干警要认真学习,全面贯彻;坚持集中学习常态化,抓住关键少数,政法各部门党委(党组)要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认真传达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二是坚持工作规范化。政法各部门要履好职、尽好责,对中央、省市县委工作部署,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三是重点工作求突破有创新。要创新思路推进“一乡一庭”建设,办理公益诉讼案件,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综治体系建设和“雪亮工程”建设,法治建设先进典型培树,促进工作质效提升。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