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要闻

阳原县委政法委开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主题学习贯彻宣传活动

2018-05-24 17:1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更好发挥宪法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中的重大作用,阳原县委政法委在政法委机关组织开展了“尊崇宪法、学习宪法”主题学习贯彻宣传活动,多种方式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宪法》热潮。

  主题学习贯彻宣传活动从4月上旬开始至12月底,分为三个阶段进行。活动内容包括,组织一次支部委员集体学习宪法,组织一次机关党员干部集体学习宪法;组织一次宪法知识测试;开展专题法治宣传活动,在“6•26”禁毒日、“12•4”国家宪法日等重要时间节点,集中开展宪法宣传解读和法治教育活动;推动宪法学习宣传进乡村,在县委政法委对口帮扶村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大力营造全社会学习宪法、贯彻宪法的舆论氛围。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