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要闻

阳原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第四次推进会议

2018-05-18 15:45: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7日,阳原县召开扫黑除恶工作第四次推进会议,县领导戈撬珍、郭昌明、顾亚军、于德泳、杨卫军出席会议。会议听取了14个乡镇、各成员单位和7个督导组的工作情况汇报;学习传达了省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第四次、第五次会议精神和市扫黑除恶第三次会议精神;对前一个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阶段总结,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再调度、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县委统一部署,深入摸排,依法严惩,协同发力,综合治理,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

  会议强调,一是要不断夯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基础。各乡镇、各成员单位要按照“九个必须”要求,做到有场所、有阵地、有章程、有制度、有台账、有档案、有举报箱、有硬质标语、有影像资料,用“绣花”功夫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持续宣传发动,将线索摸排贯穿始终。要创新宣传载体,用活、用足、用好“互联网+”宣传模式,在氛围营造上持续发力;要组织骨干力量,深入到群众中去,面对面做工作,依靠和发动群众真举报、敢举报;要按照“四个覆盖”的要求,继续加强涉黑涉恶线索倒查核查摸排工作,绝不放过任何一个细微线索。三是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同力推动,全力保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各乡镇、各成员单位要按照“五个围绕”,主动承担好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职责任务,凝聚强大合力,促进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攻坚战。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