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要闻

阳原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专班调度会

2018-04-17 09:23: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9日上午,阳原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专班第二次调度会,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戈撬珍传达了市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县纪检监察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分别就近一个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做了汇报。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升扫黑除恶工作的政治站位,以推进基层组织建设,打击保护伞和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为路径,夯实基层执政基础;二是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强化工作落实,进一步明晰各成员单位职责任务,强化落实措施,确保推进效果;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协调联动,确保上下协调、左右沟通到位,统筹推进工作;四是要进一步强化督导和业务指导,确保各项基础性工作扎实推进;五是要进一步强化案件侦办,在案件数量、质量上下功夫,切实提高案件侦办效率和成效。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