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要闻

阳原县召开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暨三级干部培训会

2018-03-30 18:23: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9日上午,阳原县召开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暨三级干部培训会,就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全力推进全县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戈撬珍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14个乡镇党委书记、副书记、301个行政村党支部书记共360多人参加会议、接受培训。

  戈撬珍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的重要举措,必须把扫黑除恶工作摆在前所未有的高度,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真谋划、出重拳、下狠心、要效果,要敢于向黑恶犯罪“亮剑”,努力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新胜利。

  戈撬珍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提升站位,用更高的标准、更快的节奏,部署和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二是要深入发动,持续发力,营造更加浓厚的舆论氛围;三是要细化措施,聚焦重点,迅速掀起扫黑除恶新高潮,重点是瞄准11类黑恶势力犯罪,深入研究当前全县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明确打击重点,细化举措,强势推进;四是要压实责任,考核问效,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扎实效果。他要求,各乡镇、各成员单位要严明责任,准确把握工作重点,精心组织,周密实施,强力推进。

  会上,县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县综治办主任李志斌,县组织部副部长赵春国,县纪委监委正科干部张志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大队长李永军分别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流程与日常工作规范》、《如何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做好村“两委”换届工作》、《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和《涉黑涉恶犯罪如何认定》等政策进行了培训解读。14个乡镇、县扫黑除恶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向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戈撬珍递交了《阳原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责任书》。

  会议由县检察院检察长于德泳主持。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