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要闻

阳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戈撬珍督导扫黑除恶工作

2018-03-21 17:29: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0日、21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戈撬珍、县公安局长杨卫军带队深入到西城镇、东井集镇、揣骨疃等重点乡镇督导扫黑除恶工作。戈撬珍一行实地走访了城内村、西城派出所,揣骨疃村、独山村、揣骨疃派出所,东井集村、林家庄村,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

  戈撬珍强调,各乡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认清涉黑涉恶问题的严峻复杂形势,切实增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戈撬珍要求,一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形成舆论声势,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良好宣传氛围,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工作的认识,增强辖区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决心和信心,真正使群众支持参与和敢于举报周边的黑恶事件。二是要围绕重点地区、重点行业,聚焦十类黑恶势力,进一步在摸排线索、分析研判上下功夫,把打击锋芒对准群众反映最强烈的黑恶势力犯罪,依法严惩、除恶务尽;三是健全长效机制,加强党对基层社会治理工作的全面领导,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依托“综治中心+网格化+信息化”平台,全力排查各类影响社会稳定的风险隐患,提升社会综合治理水平。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钱彦斌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