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要闻

弘扬法治精神•展示政法风采 阳原县举办政法队伍建设暨法治建设2017汇报演出

2018-01-03 09:4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法治阳原建设进程,全面展现和宣传全县平安建设、法治建设和政法队伍建设的丰硕成果,进一步激发全县政法干警以及法治战线上的广大干部群众团结、奉献、奋进的时代精神,12月27日,由中共阳原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的主题为“弘扬法治精神•展示政法风采”阳原县政法队伍建设暨法治建设2017汇报演出在阳原县职教中心拉开帷幕。

  参演的19个节目包括歌舞、相声、三句半、朗诵等多种形式,是阳原县委政法委通过单位推荐、组织审查、竞赛选拔、精心彩排的方式,从65个选送节目中精挑细选出的节目。节目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特色突出、健康向上,群众喜闻乐见,均由阳原县政法系统干警或乡镇、学校以及有关单位自编自演,融政治性、艺术性、观赏性为一体,多元化的节目设置将整场演出不断推向高潮。

  此次汇报演出充分展现了阳原县法治战线上的干部群众对党无限忠诚、对人民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真实展现了近年来阳原县法治战线通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正风肃纪”“转作风、强素质、建体系、严奖惩”等专题教育活动取得的辉煌成就;形象展示了广大政法干警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稳定、建设平安阳原的新成绩;充分表达了广大政法干警团结协作、共建平安、共促发展的坚强决心。

  县委副书记王羽霄,县政协主席刘锋,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戈撬珍,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韩俊峰,县政协副主席常玉龙,县法院院长顾亚军、检察院检察长于德泳,公安局局长杨卫军,部分老干部,政法部门广大干警和各乡镇各单位有关人员、县职教中心学生以及社会各界群众共计1000余人现场观看了演出。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