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阳原县长安网 >> 要闻

阳原县公安局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

2017-12-11 14:39: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阳原县公安局召开会议,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卫军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和全局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年终岁末各类安全隐患多发的态势,全面开展好安全稳定风险隐患大排查,加大对辖区涉枪涉爆隐患、消防安全隐患、各类违法犯罪的打击整治,确保年末社会大局稳定;要以“雷霆•2017”打黑除恶专项行动为抓手,严打“黑恶、团伙、痞霸、系列、流窜”和“两抢”、入室盗窃、电信诈骗等犯罪活动,坚决遏制其高发势头,坚决打出声威、打出效果。要对重点工程和项目实施全程保护,超前落实相应措施,健全完善涉企不安定因素滚动排查、企业风险评估等机制,变被动调处为主动预防,将不稳定因素发现在萌芽、解决在源头。要把握当前道路交通形势日趋复杂、交通管理问题日益突出、交通事故频发的新情况,积极参与到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中来。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